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[心情] 不是三八是珊疤

星期二上課切到手指(食指指甲都還沒長完又切到大拇指了),星期三被烤箱傷,大概三分之一的小指背都遭殃,心裡想說「糟了,無三不成禮」,結果星期四果然又被炸油燙到小指,手臂也被烤箱燙到,不過都還算小傷。

刀傷雖然流了很多血,不過還是燙傷痛多了,燙傷真的很不舒服,會一直想找冰的東西貼著,才能減緩一點刺痛。

結果星期五又被炸油燙傷了(無言),炸到手掌起了約2X1cm平方的水泡,痛死我了,燙到起水泡算是三度灼傷嗎(以前只有小腿被機車管子碰到才會燙到起水泡),我恨燙傷~~

復原期間最痛的地方算是小指下方,大概傷到比較深,所以用人工皮貼著,最不痛的是手掌,只有當下被炸油噴到很痛,但好了之後,水泡消掉,就看起來沒那麼嚴重了。

痛完就算了,慘的是燙傷的疤好像都不會消失,我觀察了每個周遭的無論同事還是老師,手上果然也都傷痕累累。不過人家應該是經年累月的,我怎麼兩個禮拜就搞成這樣(捶地)。

可是話說回頭,海賊王裡面也是主角群都有疤阿,這就是所謂大海的試驗吧(才怪!羅賓跟娜美就沒有)。

7 則留言:

  1. 都是成長的歷程
    就像是老士官長在show他的槍傷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t's awful..我最怕燙傷
    會痛很久 洗澡也會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洗澡時倒是還好,就是當下沒辦法沖冷水最不舒服,
      會一直持續刺痛,
      只好偷偷開身邊的冰箱稍微冷敷 XD

      刪除
    2. 冰箱Good job
      在這麼容易燙傷的環境應該隨身帶一瓶冰水~

      刪除
  3. 好像很痛 燙傷真的很麻煩 過年被炸油燙到也是痛好幾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沖脫泡蓋送很重要
      只是通常我還得繼續炸東西或烤東西
      手再度放進烤箱感覺真要命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