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

[食記/大直] 二訪「小公園」

小公園在網誌第二篇文章有提過,這是我在內湖、大直這附近吃到的餐廳裡,少數會讓人想去學習廚藝地方(是說...在大直吃過的也不多),也是因為這樣上網查了才知道,原來那邊的廚師們原來都是出國深造過的!

第一次去吃,印象很好,覺得菜色都很精緻特別。這次再訪除了想在嚐嚐其他菜色,也想去仔細一點偷瞄他們的廚房(不過不好意思偷拍),看是不是有可能成為我下一個工作地點,可惜看了之後,覺得自己會被錄取的機會不大哩,裡面都是個頭高瘦的男生,廚房不大,大概容不下我這個小菜鳥...

好~回正題,食記開始。

老實說~兩次去吃都覺得價位不低,以下是部分Menu,還有一些是寫在他們店裡黑板的。

小公園自製麵包搭配自製帕馬森起司熱醬,醬汁很濃郁,麵包綿密的口感也很好,沾著吃熱熱的,對我這起司控來講是種幸福阿~~

宜蘭櫻桃鴨胸佐無花果酒醋時蔬沙拉(這名字也太長),時蔬很鮮翠,鴨胸就比較一般,醬汁酸甜的很剛好、也很特別,被我吃到一滴不剩!

這道是黑板上的料理,我也忘記名稱了,總之就是松子青醬、海鮮之類的麵,這道也還不錯,是我喜歡的麵類,整體搭配豐富,但獨特性不算高,而且這裡的主食感覺份量偏少...

蔬烤雞肉捲牛肝菌風燉飯,雞肉捲還算特別,燉飯的部分一般,但搭配起來還算不錯,只是...吃不夠阿!

整體而言,服務態度很佳(服務生都正妹、妝都畫的很時尚哩),麵包、沙拉和正餐都好吃,精緻度、獨特性也夠,可惜一個人吃了七百多卻沒有很飽足的感覺,但也還算有八分飽啦,只能說~有機會(加閒錢)會再來吃囉!

3 則留言:

  1. 晚上放食物照,害人害己,邊PO邊吃下了宵夜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東西要少,吃不夠,還餓著,才會記得好吃吧.
    怎麼貴的餐廳,量都好少,而且超貴.
    By Sean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時候快吃完跟朋友也是聊到這樣的結論,
     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使用這樣的份量哩!

      讓人意猶未盡但又稍有飽足感是最厲害的份量,
      但若過少就會顯的誠意不足了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