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[心情] 還沒開始的患得患失

2/14
得了一種沒在買樂透,卻成天幻想著中樂透的病,好想出國去學廚藝喔(泣)。

2/16
這條路難走的地方在於...雖然已經勇敢的跨出了第一步,但沿路上要聽著朋友們年薪皆(近/破)百的數目,而要繼續朝一個不到大家三分之一、甚至五分之一的年薪前進,是會有那麼點令人沮喪,希望能在廚房裡找到慰藉。

2/18
搬家真是一件讓人難過的事。
從來沒有喜歡過新竹這個城市,但這三年多卻不知不覺的習慣這個地方了,整理打包房裡的東西還是充滿感傷。
至於要離開朋友,不到最後一天,真不敢去細想,一切還是很不真實。

2/19
今天去上了學科,雖然說是學科,不過練習了一些東西,好玩吶!
晚點再寫紀錄~開心!

8 則留言:

  1. 有得就有失,人生本來就是在取捨間,不斷前進。
    你會得到很多之前昂首期盼的感動與想法,箇中的苦甜滋味也只有你自己會懂。
    只有一句,enjoy it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是這麼想的!不過雖然了解,還是得慢慢適應,謝謝哇哇的鼓勵,感動..!!

      刪除
  2. enjoy it~
    是得是失還不知道~
    沒走到人生的終點前,就知道不做會後悔一輩子的事,是快樂的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開頭我以為妳在接龍。
      朝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是快樂的沒錯,不過看著自己積蓄減少是不快樂的 XDD,總覺得肩頭還是有點重,但總之至少這半年我會好好享受的!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你是程式狂欸,你熱愛你的工作,這是我最羨慕的,而且搞不好我很快就回去了 XDDD

      刪除
  4. 上次看到一篇文章說 做不快樂的工作 拿錢買快樂
    做快樂的工作 不需要錢買快樂 其實 得到的快樂更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希望我有天能從洗碗中得到快樂(?這是不可能的事 XD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