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[食記/內湖] Zakka Café 札卡洋食

Zakka Café 札卡洋食,沒有一樓店面,要上公寓式的二樓,是家不特別注意不會發現的小店。 
平日中午時間用餐人數不多,所以氣氛還蠻舒適的,適合用完餐後點杯咖飲料閱讀。

店內布置也不錯,蠻用心的感覺。




因為距離吃的時間已久,所以餐點部分很多都忘記了,只能憑印象寫。
可以單點簡餐或加一些金額提升為套餐。
套餐沙拉部分略嫌單薄

南瓜濃湯味道尚可。

這道是有點酸辣式的雞肉麵,原本要點無辣的,不過服務生說這道因為辣味的比較受歡迎,味道也比較好,所以目前沒有無辣的,但推薦我們吃看看,因為不會很辣。
結果真的很不錯吃,對於我這個不吃辣的人來講沒有什麼負擔,也蠻提味的,推薦。

另外一道類似西班牙奶油燉飯,看起來很不賴,不過奶味太重,有點過甜而不是鹹,所以我這個白醬奶油控居然吃一下就膩了,有很重的飽足感,反倒是搭配著上面的酸辣雞飯吃才會比較開胃。

另外還有蠻多種餐可以選擇,有一大類是蛋捲(Omelette,歐姆雷),也就是我最近常練習的蛋,本來想點來看看的,不過又不想吃太多蛋而作罷。
這家的價位中等,大約兩百多,可以偶爾來吃一下,人不多的話可以在不錯的環境裡享受悠閒時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