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

[工作日誌] 香吉3的第三個島,考驗很大...

抱著唯一的希望去了飯店面試(中央廚房 - 冷廚),人資那關聊了不少,感覺應該有過關。接著是Chef面試,看了我的履歷許久,
皺著眉只提出了一個疑問:「妳167公分只有53公斤阿?」
(嗄?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問題...)
接著又:「妳看起來不粗壯也不夠ㄎㄨㄞˇ」
我只好趕緊說:...那我會常去健身房練習(囧﹚
Chef笑:「這邊工作很辛苦耶,下了班就不會想去健身房了啦」
我:那我就把工作當健身~~」

[心情] 近況

五月:
 *現在最想買的東西不外乎廚具,除此之外還很想買些漂亮的餐盤,拍起照來自己也比較舒服。

*「我們都想當個輕便的旅人,只帶著一些換洗褲,刮鬍刀和牙刷,以及一本旅行地的導遊書;但事實上,我們帶著出門的遠比我們知道的為多,我們裝著一整箱「偏見」和「舊習」,以及一雙被自己來歷禁錮的眼睛.....」《胡晴舫》

這幾個月有感,人生旅途上的旅人,包含我自己,也都是這樣的吧。要拋掉這一整箱的負擔,才能讓自己輕鬆...

*閱讀量劇減,時間都拿去練習考試跟看料理書或美食比賽節目了,以前平均每半年會看七、八本書,今年好像才看不到三本,真是無論任何事都是有得就得有捨。